青浦区

本站热词:

寻建工轨迹,行奋斗精神--区局第一税务所参加上海市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第十九组第三次大寻访

发布时间:2023-02-24 13: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第一税务所在上海体育场参加上海市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第十九组第三次大寻访,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聆听建工故事,传承奋斗精神。在交流分享会上,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争创集体号长通过视频介绍了上海体育场具体的改建内容和集团所建造的标志性建筑,展示了这一世界500强企业近年来在全国超高层建筑的建设成果,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建设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探寻建设轨迹,唤起时代担当。在体育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所青年们走进了正在改建中的八万人体育场,参观了体育场的内场、球员休息室、VIP观赛包间和覆盖了整个徐家汇体育活动区域的操作中心。用脚步丈量宏伟建筑的过程,也是学习上海建工集团用奋斗实干助力国家发展的过程。税务青年们深刻领悟建工集团的时代担当,用心感受建筑体量背后所传递的精神与力量。

  回望寻访之路,吹响文明号角。第一税务所将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团结青年干部学习工匠精神,用青春力量奋进新征程,持续吹响属于税务新青年的精神文明集体号角。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