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树绿大地,税惠万家——第十五税务所开展绿色税收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税收已成为我国税收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第45个植树节,为推动绿色政策惠及企业,近日,第十五税务所税宣小分队前往东方绿舟开展“树绿大地•税惠万家”绿色税收植树节活动。

  认养园内树木,为环境保护助力。在东方绿舟园区内,税宣小分队以第十五税务所名义认养了两棵樱花树。队员们纷纷挥动铁锹、提起水桶,为树木松土、浇水,栽下幼小树苗。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干部干劲十足,呈现出忙碌有序的劳动场景。通过这项活动,进一步促使税务干部为建设美丽青浦贡献力量。

  宣传绿色税收,为企业发展护航。税宣小分队同时向东方绿舟财务人员介绍了最新的各项绿色税收政策,并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相关政策、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企业人员积极参与汇缴,并对他们提出的政策疑问进行解答,使大家切实享受到这项惠及民生的政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