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清风聚力 青税廉“行”

发布时间:2023-03-29 14: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清廉同心,创建同梦,青税同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清廉如水文化底蕴、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第一、三、四、五税务所和机关第三党支部结合青浦地区廉政文化特色,在青浦长岛公园联合举行党建联建第一片区“与‘廉’同行强信念清风拂面润初心”廉政教育活动,提高税务干部崇廉尚洁意识,以身作则,守廉践廉。

       此次骑行活动主要围绕青浦廉政地图“廉政文脉路线”展开。税务干部们到达青浦长岛公园的倡廉驿站、倡廉墙、家风家训墙、爱莲说卷轴进行打卡,学习廉洁警句、名人典故等廉洁文化,感受“崇廉尚洁”氛围。   税务干部在“出淤泥而不染”的标语前喊出响亮的口号,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不断改造自我、净化心灵、提高素质,筑牢精神上的“钙”,锤炼政治素养。

       随后,税务干部们以“清廉”为主题进行书法、剪纸创作,写出清廉之风骨,剪出清廉之意象,表达信念之坚定,展现税务之风采,最终的廉洁书法、窗花作品吸引了路人驻足欣赏。

       本次廉政活动通过骑行打卡廉政园地“学廉”、创作廉政文化作品“悟廉”、展示廉政文化作品“倡廉”,激发了税务干部廉政教育新活力。将清廉作风贯穿始终,促使青年干部正三观、修品行,自觉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