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联合长三角示范区税务部门举办“云链通3.0”推介会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0 10: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31日上午,青浦区税务局与吴江、嘉善税务部门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联合举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云链通3.0”推介会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云链通”项目于2020年启动。上海市青浦区税务部门在探索使用发票数据匹配上下游厂商、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的基础上,牵头吴江、嘉善税务部门开展打通示范区产业链的“云链通”行动,建立联合工作机制,为企业精准纾困。

    活动中,青浦区税务局风险管理局局长白金东介绍了“云链通”项目的发展历程和“云链通3.0”计划。在延续“调研需求、匹配数据、跟踪服务”模式的基础上,今年“云链通”项目将进一步依托税收大数据,拓展示范区税收分析和实践范围,助力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产业链协同创新体系和特色产业集群。

    随后,青浦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振明与嘉兴市局、苏州市局、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嘉善县税务局、吴江区税务局有关领导共同拉动推杆,宣布示范区第32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接下来,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税务机关将继续充分发挥区域联动优势,靶向辅导精准送惠,落实落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有关政策。此外,青浦区税务局将紧密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宣月主题,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税费支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提升全社会税法遵从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