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联动长三角 税宣送春风——第十一税务所与第四税务所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到来,4月12日,青浦区税务局第十一税务所联合第四税务所,至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开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活动。

       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是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布局长三角产业集聚的先行标杆示范园区,覆盖软件信息、新材料、智能机器人等。活动现场,十一所、四所联合税宣小队为企业开展“一对一”解答涉税疑难问题,重点讲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投入基础研究税收优惠等政策,并向企业发放和介绍税费优惠宣传手册。随后,税宣小队走进园区在建工程工地,为建筑工人们宣传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细致讲解办税流程,帮助他们办理年度汇算申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