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搭建税企互动“连心桥”,画好税收共治“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3-05-04 13: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畅通税企沟通渠道,青浦区税务局第十八税务所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走进长三角数字广告产业园,联合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上海)青浦数字广告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税宣沙龙活动。

       活动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税宣主题,就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数字广告相关税费政策等热点问题展开针对性宣讲。税宣小分队与企业家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现场解答代表们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不仅加深了他们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更增进了税企之间的联系,加强了企业规范经营、依法纳税的意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