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税收政策辅导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延续和优化的税费优惠政策。近日,青浦区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与区工商联在虹泾鑫汇园共同举办民营企业税收政策辅导班和调研座谈会。

       此次政策辅导暨税企沙龙活动共覆盖民营企业近50家,培训内容涵盖增值税税收优惠、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数字化电子发票讲解等,并与参训企业现场互动答疑,进一步提高了宣传针对性和实效性。自2021年起,青浦区税务局便结合“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携手区工商联延展“一十百千”服务渠道,加强民营企业税费需求收集和相应,围绕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服务措施,促进政策落实提效。“我们明显感受到近年来税收服务更加的便捷和精细,特别是各项税费支持,不仅有线上推送,还有线下上门,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上海市虹泾集团董事长助理徐正云如是说。

       今后,青浦区税务局也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税收工作存在的不足,更好地促进税收政策落实到位、税企沟通交流到位、优化税费服务到位,为企业持续发展办实事、解难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