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关于区局纳税咨询(维权)工作室开展2019年10月份专家咨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31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名称: 关于区局纳税咨询(维权)工作室开展2019年10月份专家咨询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纳税人: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纳税咨询(维权)工作室2019年10月份专家驻室接待咨询安排如下,欢迎您的参与!如需预约,请拨打021-59719273。

  现场咨询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68号201室

 

  附:2019年10月份专家接待咨询活动安排及专家情况介绍

 

  10月09日(周三)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周俭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科长,具有经济师专业职称、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上海市税务系统所得税管理人才库成员。征管实务操作经验丰富,擅长所得税类税收政策解读和疑难解答。

 

  10月10日(周四)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鲁影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副所长,具有助理会计师专业职称、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从事一线税收征管工作多年,熟知涉税业务办理流程和标准,擅长增值税类税收政策解读和税收征管实务工作。

 

  10月16日(周三)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钟小强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征收管理科副科长,具有经济师专业职称、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上海市税务系统税收征管人才库成员,擅长税收征管实务工作,在税务登记、发票管理、发票鉴定,税控机设备等方面具备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

 

  10月17日(周四)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张斌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员,从事一线纳税服务工作,在权益保护、纳税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税收政策解读,熟知涉税业务办理流程和标准。

 

  10月23日(周三)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周妍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第五税务所副所长,具有经济师专业职称,上海市税务系统所得税管理人才库成员,擅长所得税类税收政策解读和税收征管实务领域的工作。

 

  10月24日(周四)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艾斌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征收管理科副科长,具有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 上海市税务系统信息技术人才库成员, 擅长税收软件开发、运用和操作以及税收风险防范等领域的工作。

 

  10月30日(周三)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刘洋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财产行为税和社会保险费科副科长,上海市税务系统财产行为税人才库成员,在财产行为税类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

 

  10月31日(周四)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朱一青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第九税务所副所长,具有经济师专业职称、律师执业资格。上海市税务系统税收法律政策人才库成员,在税收风险防范、纳税人权益保护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