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关于调整第一税务所朱家角镇办税服务延伸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9 16: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14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关于调整第一税务所朱家角镇办税服务延伸点的公告

尊敬的纳税人:

  随着税收“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和“互联网+税务”行动持续推进,大量常规办税事项已经依托上海市电子税务局实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办理,同时通过发票“网上申领、第三方配送”、“网上申请、自助取票”等措施,实现办税服务“不见面”。

  根据目前第一税务所朱家角镇办税服务延伸点业务受理情况,为进一步优化全区服务资源配置,规范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效,促进区域税收营商环境整体提升,经上海市税务局同意,区局决定撤销朱家角镇办税服务延伸点。本次调整后,该场所作为区局自助办税服务网点,自助办税设备、网上办税设备依然保留,纳税人可自助办理相关涉税业务;其余需要通过窗口办理的涉税业务,纳税人可选择前往第一税务所主办税服务厅(青浦区城中西路88号)或赵巷镇办税服务延伸点(青浦区赵巷镇赵华路400号)办理。

  为平稳顺利推进朱家角镇办税服务延伸点调整工作,2019年9月30日前为调整衔接过渡期,该延伸点依旧对外提供窗口服务;自2019年10月1日起,该场所不再设置办税窗口现场受理涉税业务。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

  2019年8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