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2021年7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6-07 15: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100053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2021年7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2021年7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系统集成实施服务项目

  本项目主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智慧办税服务厅。共规划建设智慧身份认证区、智慧咨询服务区、智慧办税服务区、智慧宣传服务区、智慧数据展示区五大功能区,实现智能咨询、模拟办税、智能导税、自助办税、远程办税、宣传辅导等功能,突出长三角跨区域办税特色服务,让纳税人多方面享受到科技智能带来的便利,全方位获得良好的办税体验。承包方需按项目质量实用性、可靠性、可维护性及可扩展性要求,确保运行稳定、信息安全,并提供至少一年的项目质保服务。本项目计划于20219月底前完成。

  170

  2021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

  2021年6月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