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科创引航,税惠护航——松江区税务局开展“G60科创汇”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联合区科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组成宣讲团,在G60科创走廊金融服务中心举办了“G60科创汇”直播宣讲活动。

  宣讲会重点介绍了服务G60科创走廊,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上的创新举措。详细讲解了高新企业认定和研发费加计扣除相关政策,特别是对研发费加计扣除的费用范围、核算要求以及归集差异等易混淆的政策,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宣讲会还宣传了电子税务局相关操作、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适用条件、最新税收政策及便民办税举措,帮助企业厘清了税收优惠政策中的重点,确保企业能充分享受到相关的税收优惠。

  集中宣讲之后还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到场的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宣讲团就税收优惠、财政扶持、人才等政策事项进行了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共有30余家企业现场参与,直播活动共获取9.83万次浏览量及7.68万次点赞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