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行走的党史学习”暨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09: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不断丰富区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深化“智税云间”党建品牌,持续推进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松江区税务局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行走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寻访松江故事。组织税务干部参观松江党群服务中心和青年中心,感悟党建引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丰硕成果;参观松江美术馆 “美丽家园”废品艺术作品巡回展,学习“感动松江”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参观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了解“科创人文生态”的新松江。

  分享读书感悟。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分享入党故事、诵读红色经典、交流读书感言,写下“我想对党说”的感言,张贴在初心墙上,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的激动心情。

  开展党史测试。组织税务干部在泰晤士小镇学习教育打卡点进行党史知识小测试,大家纷纷把满分答卷发在活动群里。随后,大家来到钟书阁党群服务点,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大家举手抢答、气氛热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观看红色电影。组织观看《建党伟业》,重历那段风云变幻、可歌可泣、苦难抗争、荡气回肠的历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勇担当敢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