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税费优惠“添翼”,助军创圆梦腾飞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增强退役军人在参与创新创业时对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了解和运用的能力,促进税惠红利落到实处。

  4月23日,松江区税务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云间军创讲坛”之“税惠春风护航军创圆梦”税收政策宣讲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区40多家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企业的代表参加。宣讲会上,税务干部详细介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围绕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安置退役士兵新办企业以及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等情况所适用的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税收优惠的流程与办理方法等进行现场讲解。为确保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税务干部带来了税收优惠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宣传册、减税降费宣传资料等,还特别开展现场答疑互动,面对面解答企业的疑难困惑,加深企业对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理解,提高招录退役士兵的积极性。

  下阶段,松江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落实落细退役士兵稳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帮扶退役军人自信从容踏上就业创业之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