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税务局“送政策,优服务”开展“春雨润苗”助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1: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为进一步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松江区税务局以“送政策,优服务”为主题开展了“春雨润苗”活动,大力宣传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税政策,助推税收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面对面”优惠政策立体呈现。请进来,召开委托代征点座谈会,交流现金税费征收等日常工作,精准投送最新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各委托代征点负责人畅所欲言,对如何加强日常监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通过座谈推进代征点工作规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走出去,赴街道协税护税办开展宣传辅导,对一般资料保管、作废资料保管以及内控管理的最新工作要求进行针对性宣传。借助协税护税办平台,加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诉求收集,积极响应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点对点”靶向施策精准到位。进菜场,充分利用市场内商户集中的特点,发放宣传手册,将最新减税降费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耐心解答商户关心的税收政策问题,沟通购票等实际办税建议,做好记录以便后续跟踪反馈。入商圈,向餐饮、服装、通信、教育培训等各行各业的个体户及企业就最新的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辅导,询问商家日常办税体验、涉税问题,把“办好惠民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

  系列活动扩大了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下阶段,松江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将便民办税春风吹劲,滋润“小微之苗” ,助力个体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