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5: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共产主义接班人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松江区税务局开展了“童心向党•红色传承”庆六一活动。

升国旗,学党史,跟党走 

  举行“国旗下成长”青少年升国旗仪式,亲子共唱国歌,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增强国家观念、增进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开展“以青春之我,逐梦新时代”爱国宣讲,松税青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小朋友畅谈梦想,鼓励接班人们坚定政治信念,志存高远,奋斗青春建功,学以报国。

学先进,致先烈,颂党恩

  集体观看袁隆平先进事迹,学习袁隆平爱国为民的情怀、矢志不渝的勇毅和勇于创新的担当。组织童声朗诵袁隆平诗作《我有着一个梦》,让“稻田守望者”“禾下乘凉梦”深入人心,让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成为习惯。开展亲子诵读红色故事、烈士家书、爱国绘本,感念革命先烈冲锋陷阵、顽强拼搏、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感悟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展未来,绘梦想,献礼建党百年

  孩子们用画笔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美好的祝愿,用稚嫩的笔触描绘出心中灿烂美好的中国梦,献礼党的百年生辰。当鲜红的国旗、党旗在孩子们笔下徐徐展开,当长城、天安门在孩子们笔下渐渐成型,当稚嫩的童音坚定地说出献给中国共产党,家长们仿佛看到红色血脉缓缓延伸、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进一步坚定了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