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0 13: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救灾、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6月7日下午,松江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和户外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仓桥消防队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消防基础知识、灭火知识、灭火逃生自救等内容,通过相关案例,认真剖析火灾发生及人员伤亡的主要原因,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俗易懂教会税务干部如何应对突发火灾的一些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随后,消防人员讲解和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部分税务干部进行了实际操作,亲手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税务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增强单位自防自救的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应对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