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组织参观《爱党爱国 同心同向》画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13: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松江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前往松江区图书馆参观《爱党爱国同心同向》画展。

  此次画展创作人既有颇负盛名的大名家,也有初识毫墨的入门者;既有德高望重的耄耋老人,也有童趣稚气的民族少年。画展用朴实无华的艺术语言,讴歌了建党100周年的丰功伟绩,展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面貌。税务干部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笔墨丹青中流露出的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真挚情感。

  支部书记结合画展讲解百年党史。百年党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在不断艰难探索中顽强前进,有条不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是各族人民凝聚成万众一心,朝着一个方向团结奋进的历史。

  结合艺术作品,学百年党史,税务干部焕发“铭党恩·颂辉煌·做贡献”的精神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奋进,立志扎根各自岗位,绘出税务人的“经典佳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