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参加新桥镇“同心园”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4: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七一前夕,松江区新桥镇“同心园”党建联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新桥职校举行,松江区税务局作为联盟成员派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十余家企业的党员代表与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党员代表共聚一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共忆初心”、“共话使命”、“共建家园”三大篇章为脉络,以区域化党建凝聚合力,切实营造了比学赶超、岗位建功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共同为深化松江新桥G60科创走廊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活动上,区局党员代表作《先锋“店小二”,服务G60》承诺,并获得“先锋‘店小二’”荣誉称号。

  下一步,区局将通过“同心园”党建联盟服务平台,精准服务集群企业,创新纳税服务举措,为服务区局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