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举办“科创赋能 共话税收”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16日,松江区税务局举办了主题为“科创赋能共话税收”的政府开放月活动,通过官方微信报名参加活动的纳税人走进办税服务厅,“零距离”实景体验了办税流程。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引导纳税人参观了综合服务、纳税申报、发票代开等办税窗口,为纳税人详细介绍了政务公开区、咨询辅导区以及网上办事服务体验区的功能以及应用场景,并指导纳税人在自助办税机体验了个人完税凭证的打印。在随后的税企座谈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为进一步优化办税体验献言献计。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关于网上办税、邮寄配送等服务措施,同时也针对法人一证通等操作提出了优化建议。在问答环节,企业踊跃提问,税务干部积极回应,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此次的政府开放月活动,为征纳双方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既让税务机关切实了解到纳税人的需求,也增加了纳税人对纳税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信任,进一步拉近了税务机关和纳税人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指明了方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