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联合临港松江科技城举办“智云间:临港松江科技城税务服务孵化舱”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松江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的引领作用,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营造创业创新良好生态,8月26日,松江区税务局联合临港松江科技城在G60科创云廊体验馆顺利举办“智云间:临港松江科技城税务服务孵化舱”启动仪式。

  区局依托智云间税务服务品牌打造税务服务孵化舱,着力构建“科创研发——税务孵化——产业化落地”的创业生态链,通过“常规稳速孵化”+“加速赋能孵化”,提供“打包式集成”税收服务,为企业全程保驾护航,确保政策红利精准落地见效。孵化舱充分发挥信息、智力、技术等要素资源的集聚效应,助力无差别化服务向精细化服务转型,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多层次的税务孵化服务。

  下一阶段,区局将继续探索打造个性化、精准化服务体系,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助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抓细抓实,更好实现政策惠民、服务便民、执法为民,不断推动科技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