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政策宣讲进园区,服务企业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10 11: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松江区税务局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线下零售、住宿餐饮、外资外贸等市场主体,主动跨前与经济园区搭起税企沟通桥梁,深入了解纳税人诉求,突出为民导向,做好为民实事。

  与园区“面对面”,问计问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在经济园区开展座谈交流会。宣传进一步加大对线下零售、住宿餐饮、外资外贸等受疫情持续影响企业定向支持的最新政策,深入倾听园区近期采集的纳税人诉求,对共性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将纳税人需求及时记录以便后续沟通反馈。对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开展实务辅导,夯实减税降费工作基础,确保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与企业“点对点”,精准辅导。主动上前开展精准辅导,为园区近期重点实事工程之一——社区食堂现场答疑解惑,辅导企业于当天通过电子税务局完成了新办企业登记,并针对企业的新型餐饮模式,详细解读了小规模纳税人复工复业减征增值税等相关政策,为企业后续经营理清思路,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后续,松江区税务局将继续服务大局,通过进一步构建税企沟通桥梁,强化服务,精准施策,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扶企业构建新发展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