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7 13: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举办家庭教育讲座,邀请共青团上海市委青少年维权中心心理咨询师周厚蓉作专题讲座,区局30余名妇女干部参加。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周厚蓉老师从关注情绪、满足需求、正面管理等方面分析了家长的情绪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在周老师的引导下,干部们通过有趣的破冰游戏和生动的案例分享,深切感受到了用爱的语言进行沟通能够让家庭氛围更融洽。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通过此次家庭教育讲座,让不少干部对“亲子沟通”有了新的认识,缓解了焦虑情绪,更真切的了解到有效的鼓励方式,能够更好地化解家庭关系中的隔阂和误解,营造和谐的家庭关系,形成良好的家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