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与企业开展中秋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3: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九月桂花遍地香,月满人圆合家欢”,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松江区税务局与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共建活动,税务干部上门送政策的同时与企业共同制作中秋月饼,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搭起税企连心桥。

  主动靠前服务,输送税务“元气”

  松江区税务局积极响应“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号召,加大对餐饮业等受疫情持续影响企业的定向支持。在中秋节前夕,“税收联络员”主动与企业对接,实地走访了解企业近期经营状况,现场指导解决企业在办理涉税业务中遇到的难题,并及时将最新的税收政策传递给企业财务人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共倡廉洁过节,树立税企“清风”

  区局与辖区内老字号餐饮企业开展共建,共同制作该企业的招牌点心——鲜肉月饼,还在月饼上印上了“税”字,传递弘扬税务精神。共建过程中,税企双方联合发出了“廉洁过节”的倡议,税务干部认真听取纳税人对税收工作以及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和税收执法工作水平提供了参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