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松江区税务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精心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在税收改革中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看视频,缅怀烈士功绩。组织区局干部们集体观看《湘江血战气如山》《一封家书》两部纪录片,《湘江血战气如山》讲述了陈树湘烈士向死而生、血战湘江,最后壮烈牺牲的事迹,《一封家书》讲述了31岁的赵一曼在牺牲前夕,通过写给儿子的遗书表达自己坚贞不屈、不畏牺牲的坚定意志。令人震撼的英雄事迹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干部,激励税务干部要学习英烈们不畏强敌、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诵诗文,弘扬革命精神。4名税务青年深情朗诵诗歌《今天请记住他们的名字》,革命烈士们将自己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牺牲的那一刻,用忠诚和鲜血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或许他们的故事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他们的名字值得我们铭记。通过税务青年的精彩演绎,带领干部们重温峥嵘岁月的激情与豪迈,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佩之情。

  谈心得,继承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通过本次纪念活动,税务干部们更深刻的感受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先烈、崇尚英雄的重要论述,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立足岗位,增强本领,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