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于国庆节后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国庆后上班第一天9:00,松江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引导税务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下阶段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全体税务干部身着蓝色制服,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税务干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税务青年发扬爱国爱党精神,勇挑时代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定会以铁的意志、实的干劲、韧的恒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为贯彻落实好《意见》要求、办好税收惠民实事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