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严管理、优服务,促进税收社会共治

发布时间:2021-11-18 08: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为进一步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松江区税务局前往委托代征点,积极宣传引导,提高委托代征水平,促进税收社会共治。

  规范日常管理,增进共识。召开委托代征点座谈会,强调委托代征日常监管事项,明确代开范围、票证管理以及作废发票管理等相关规定,规范各项操作。随后,就普遍性问题与代征点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切实提高其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

  搭建服务平台,精诚共治。做实做细联络工作,通过建立微信业务交流群,加强与运维人员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代征单位诉求,第一时间解决各类问题,保证代征工作运行顺畅。激发前台服务动力,找到影响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的“梗阻处”,精准发力,靶向服务。

  通过加强与代征点的“面对面”交流,推进委托代征工作进一步规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税收社会共治格局,为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赋能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