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政策辅导,助力园区“店小二”成“税务通”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九里亭街道硕亭科创园区是松江区最年轻的企业园区之一,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契机和区域人才优势,吸引了一批优质的科创、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企业。近日,松江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为园区工作人员开展税收政策宣讲辅导,助力园区更好地为入驻企业开展纳税服务。

  税务干部紧扣园区企业特点,精选税收优惠政策,就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纳税、增值税制度性留抵退税、增值税加计抵减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并贴心附上操作指南,切实让园区工作人员对税收优惠政策弄得懂、懂得透,在今后工作中能帮助企业准确享受。同时,宣讲会将税收风险管理跨前一步,就异常凭证抵扣等常见税收风险事项开展了案例讲解,有效提高园区工作人员的税收风险意识。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关注地方园区需求,定期开展针对性政策宣讲,更好发挥园区辐射效应,做好地方企业培育服务工作,办好惠民实事,让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