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税务志愿惠民生”志愿服务行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4: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松江区税务局在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周中,积极拓宽税收政策宣传渠道,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形式,通过点亮大街小巷中的便民生活,进入发展核心的企业园区,让税务蓝和志愿红深度融合,共绘文明画卷。

  驱散疫情阴霾温暖小微个体。新冠疫情反反复复,两年疫情下,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影响深入于方方面面,为进一步释放税收政策的帮扶效应,志愿者走入集市之中发放问卷了解民生,在菜花泾菜场中穿梭宣传,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宣传手册中的内容结合实例解读给经营商户。

  深入开展座谈聆听意见诉求。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松江区税务局不局限于单纯的爱心奉献,还借助居委会和社区服务中心的平台,与前来办事的居民开展深入座谈。从急难愁盼到群众诉求,志愿者们细心解答,热情回应,化解民众办事的不便,为纳税服务进一步提升质效积累群众建议,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柱架梁。

  现场演示操作拉近亲清关系。与企业构建融洽关系需要规范和体贴并行,志愿者们针对日常工作中掌握的普遍性涉税难题,从“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出发,走入企业园区现场演示增值税电子发票申领、发票增量(升级)申请等涉税业务的网上操作方法,主动拉近与企业的距离,进一步构建亲清关系。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