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战“疫”到底 同心守“沪”——松江区税务局抗“疫”志愿暖心图鉴

发布时间:2022-03-31 09: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奥密克戎变异株侵袭上海,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特殊紧迫。面对这场不容懈怠、不容退缩的防疫攻坚战,区局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持续输出抗“疫”力量加入区域疫情防控志愿大军,汇成防“疫”暖心图鉴。

  抗“疫”一线,集结驰援有我们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积极响应区局党委发出的防疫志愿者号召,化身 “大白”,增援九里亭街道、九亭镇防疫前线,与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

  

    

 

  下沉社区,邻里守望有我们

  有这样一群身影,依托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和“第二楼组长”项目,到对口联系或所在社区参加防疫工作,在疫情排查、小区封控、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青春逆行,众志成城有我们

  有这样一群青年,用战“疫”砥砺青春,多次踏上志愿服务的征途,化身“引导员、快递员、分拣员”,帮助居民解决各种实际困难,更有12名青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42人次,7359小时。区局志愿者们用执着与勇气化为防护服下的坚毅果敢,用行动守护城市的平安与静好;用臂膀扛起责任重担,把初心使命写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了志愿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