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税收“云课堂”进园区 助企畅享政策红利

发布时间:2022-04-14 15: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四月暖风至,税宣起航时。今年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松江区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依托新兴媒体优势,启动智云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播课程,助企纾困解难。

  区局税务干部通过“云课堂”形式对李塔经济园区的部分企业开展“点对点”宣传。此次课程主要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餐饮、服务、旅游等行业。税务干部围绕企业关心的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小规模增值税免税、服务业加计抵减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辅导。上海安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财务方女士在参加培训后说道:“这次线上辅导太及时了,让我们企业能够足不出户了解最新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希望在疫情期间有更多这样的培训!”

  下一步,松江区税务局将持续拓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宣传渠道,积极通过税企互动平台、税企交流群、短信平台等渠道宣传辅导,确保税收红利直达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