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线上问需问计,云端助企纾困—松江区税务局联合G60联席办“云端直播”破解科创企业复工难题

发布时间:2022-05-26 17: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在连续第九年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之际,5月26日下午,松江区税务局联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针对区内专精特新企业,通过“云端直播”的方式开展“服务产业链、供应链云培训活动”,在线为纳税人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

  区局介绍了税务部门利用税收大数据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定运转的最新举措。资深业务骨干围绕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研发费加计扣除专题,重点讲解了财务核算、申报表填报等方面的内容。互动环节,税务干部通过在线答疑的方式解决了企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收集相关企业诉求,有效化解了因疫情阻隔造成的税企无法“面对面”交流的难题。此次直播累计吸引了1262人次观看,并受到纳税人广泛好评。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聚焦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动协作,持续优化税费服务,助力提升区域企业科创活力和产业能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