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税宣普法同行,共促企业发展——松江区税务局联合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举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5: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6月15日,松江区税务局和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联合举办了“第五届松江区‘谁执法谁普法’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数百位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线上启动仪式上,区税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钱文刚同志介绍了税务部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随后,区局业务骨干组成的宣讲团队开展了“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税收政策宣讲,详细解读了延长申报纳税期限、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等税惠红利,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政策、享受政策,在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在今年的普法宣传月期间,区局将继续开展系列税法宣传服务活动,积极推动各项退税减税政策落实,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为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税收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