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上市、股改问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5 08: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加快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松江区税务局联合区发改委、区经委开展“智云间:惠企赋能助发展专项行动”,10月18日,组织拟上市企业开展了上市、股改问题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了松江税务纳税人学堂特约讲师,为企业介绍上市、股改过程的税收管理规定及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培训过程中,企业就上市、股改相关涉税问题积极提问,区局科室工作人员根据现有政策和工作实际作出专业、细致的解答,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从这次专题培训中收获颇丰,避免了在上市过程中走弯路。

  目前,上市、股改专题培训已经成功召开2场,惠及15户纳税人。下一步,区局将持续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提供智能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参与到企业上市全生命周期中,为企业上市积势蓄力,助力企业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