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税校联动促共治 合作互学谋发展——松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签订纳税服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10: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精细服务工作要求,深化精诚共治,12月7日,松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纳税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正式聘用学院四名财税专业学生为第一税务所“茸易”税费服务工作室志愿者,为“税”“校”深入沟通搭建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税校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了沟通交流,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专长,共同夯实组织基础,营造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的合作关系,为人才培养、纳税服务管理工作的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合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区局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推进税校合作走深走实,擦亮“茸易”税费服务工作室品牌,以“蓝色引擎”加速更深层次“纳税服务共同体”建设,探索税法宣传新形式,推进税费服务新提升,打造互利共赢新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