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联学联建,力促共学共进

发布时间:2023-01-05 08: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松江区税务局携手临港联合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齐聚G60科创云廊,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服务集市,开展税收宣传。以服务集市的形式,通过税收政策宣传、现场咨询、手把手教学等方式为企业进行集中服务展示。区局税务干部积极宣传,以纳税人最关心的个税问题为抓手,手把手辅导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面对面解决个税汇算实际问题,确保纳税人 “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

  趣味飞盘,加强团队共建。以趣味飞盘露营会的形式,在游戏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局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集思广益,共建团队名称、团队口号,夯实团队建设,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挑战,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共绘蓝图,不忘服务初心。积极投入服务蓝图绘制,通过团队协作、群策群力,将服务初心化作笔下亮丽的色彩,细致勾勒,共同完成了服务蓝图的绘制。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区局将持续深化精诚共治,以优化办税服务为抓手,不断推进税费服务提档升级,为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