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分局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暨理论学习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6 10: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全国、上海市税务系统及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引导全体税务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守纪律、改进作风,秉公执法、廉洁从税,3月25日,分局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暨理论学习组(扩大)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落实〈税务系统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负面清单(试行)〉和〈税务系统公务接待正面清单(试行)〉的通知》《警钟长鸣——上海市税务系统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四)》,观看了廉政宣传教育自制微视频《底线》《下不为例》《传承》,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回顾赏析毛主席《沁园春·雪》的创作背景和椽笔意境,理论学习组部分成员和部分扩大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

  会议进行了以“讲政治 守规矩 知底线”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分局分管纪检工作的局领导杨寿宝同志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明确在完成市局规定工作任务基础上,推出“三学三促两阵地”特色举措,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一场讨论学、一次测试学,组织“促清风”格言警句征集、发放“促廉风”警示书签、呈送“促家风”家书,抓好一个专栏、一块文化展板阵地建设,并提出了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分类推进的工作要求。

  会议由严晓琳副局长主持,梁光辉副局长,原处级干部,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