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三税务分局开展“税务体验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6: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第三税务分局积极落实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服务举措,开展首批“税务体验师”活动,诚邀体验师们通过现场体验办税流程,从纳税人缴费人视角去发现税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通过建言献策帮助分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启动仪式上,分局介绍了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及税务体验师”工作内容,并为6名前期招募的“税务体验师”颁发聘书及体验证。仪式结束后,“税务体验师”前往分局办税服务厅,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办税服务厅各个功能区域划分及整体运转情况,亲身感受各种便民办税缴费服务设施,以窗口工作人员的新身份重新解读往日接触的涉税业务,体验师们从各自领域及实际体验出发,积极建真言,献良策。体验结束后,分局为体验师们量身定制了税企直连群,体验师们可实时反馈意见建议,真正做到需求直报,服务直连。

  今后,分局将持续开展“税务体验师”活动,瞄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推出更便捷更精细的服务举措,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的更暖更精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