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分局召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10: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题宣讲会议的精神,深入推进分局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分局税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体现“严管就是厚爱”。4月22日下午,分局召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副局长杨寿宝同志传达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本市税务系统2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局长郑继明同志围绕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题为“开展以案促改,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郑局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召开开展警示教育,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用身边人和身边事对照找差距、补短板,以案为戒对照自查;剖析原因正“三观”,知止知畏守底线;扛牢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引导分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松手”、落实责任“不甩手”、勇于担当“不缩手”,以严查重处“下狠手”的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严晓琳副局长,原处级干部,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和工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