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 建智慧团队

发布时间:2021-06-09 14: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青年团员明理悟道、增信强志、崇德修身、力行报国的思想建设,第三税务分局第一团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以“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 建智慧团队”为主题的党史知识数独竞赛开赛仪式。

  思想引领,筑牢信念。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团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对竞赛工作作出部署。夯实基础,理论先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时政热点知识等内容,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创新引学,集成智慧。创新学习载体,通过“数独”竞赛形式,激发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青年干部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保持政治定力,立足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