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便民春风常吹拂,精准共治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16 08: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发挥涉税行业协会协同效能,持续改进税收工作。近日,第三税务分局联合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开展纳税人座谈会,并邀请10户企业财务负责人参与。

  会前,分局协同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采集纳税人热点高频问题,聚焦金融企业个性化“短板”,为企业量身编写了“政策大礼包”——《鑫指南》专刊。座谈会上,分局税务干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相关文件,介绍了分局2021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并以《鑫指南》专刊内容逐条讲解纳税人关切问题,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参会人员认为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好社会共治合力,主动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利服务,积极回应、及时反馈纳税人需求和意见,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升纳税人的满足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