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百年风华茂 奋进新征程”第三税务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百年筑梦心向党,时代风华建新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励和动员分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7月13日,分局开展“百年风华茂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党员大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分局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演微视频《我想对党说》,展现了从南湖的一叶红船起航,到驾驭“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接着表彰了2021年获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扬名单,充分肯定了在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市级机关文明单位评选、市级机关先进党组织创评、市局机关“两优一先”评选、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星级基层服务明星主题竞赛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开展了“树鑫光寻三牛”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评选出了践行“三牛”精神的10名党员干部,激励税务干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

  随后,荣获上海市市级机关先进党支部称号的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书记、市局机关优秀党员代表、及分局“三牛”代表,发表了工作感悟和学习体会,分享了要秉承忠诚于党,一心向党的品质,发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把全面深化落实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作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着力点,在各项重大工作中建功立业,坚持敦本务实、笃践力行,永葆朝气、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精神力量。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郑继明同志领誓。

  最后,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郑继明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时代奋进力量》为题上党课。郑继明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坚持汲取和把握相联系,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始终掌握主动发展”、“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矢志创造新的伟业”三部分内容,号召全体党员感悟精神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努力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展示作为、再立新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