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迸发奋斗活力 谱写时代新章

发布时间:2021-08-12 09: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青年干部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和昂扬斗志,第三税务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开展了“迸发奋斗活力 谱写时代新章” 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

  青年团员们演绎了《敢教日月换新天》《清廉克己为人民》《鞠躬尽瘁践初心》三幕沉浸式党课,充分展现了革命时期艰苦斗争的环境下中国共产党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守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永葆无私奉献的公仆本色。配乐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满怀青春、慷慨激昂,表达了青年党团员们对税收事业的无限激情和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地发出了“强国有我,兴税有我”的庄严承诺。之后,第一小组成员代表分享学习七一讲话的感悟,表示要继续在税收工作中增长才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税收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分局鼓励广大青年党团员从红色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奋进、迎难而上,展现新时代税务青年的青春底色。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