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三税务分局开展“银税互动宣传推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08: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分局携手青浦区税务局、青浦区工商局和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举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之“银税互动宣传推介会”活动,现场约150户企业代表参加。

  直播过程中,分局及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对“银税互动“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上海银税互动信息服务平台开发运行情况及操作流程等热点问题,活动内容紧紧围绕企业最关心的融资、纳税信用等问题,收到纳税人一致好评,反响热烈。

  今后,分局将持续以“银税互动”为发力点,联合金融部门推动扩大“银税互动”平台覆盖面和影响力,让“纳税信用”与“银行信用”有机结合,共同打通“信息孤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为企业发展“减压力,添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