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共建联学促融合 红色起点忆初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深化征管改革、建设智慧税务,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有机融合,近日,第一稽查局检查五科党支部与第三税务分局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促共建 助融合 共发展”共建联学活动。

  融合互补,夯实共建堡垒。在上半场主题交流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近年来人员构成与工作情况做简要介绍,青年党员干部对照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发票电子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互赠政治书籍后,双方党建工作科领导发言表示,此次活动是双方创新联建共建、巩固全面合作的有益尝试,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重要契机。希望通过跨局支部结对共建,依托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实现税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坚实保障。

  重温党史,共寻红色足迹。下午,双方党员干部一同参观新青年编辑部旧址、俞秀松家书展以及中共一大纪念馆。在俞秀松家书展中,党支部书记填写初心寄语并投递初心邮箱,留下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中共一大纪念馆,既凝固历史,又穿越时空,税务干部们一起瞻仰党的诞生地,重温入党誓词,回望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直触心灵,励志在深思细悟百年党史之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