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凝聚爱心,温暖前行--第三税务分局积极开展“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爱心义卖活动,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09: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爱心上海”青少年公益志愿行动号召,展现税务青年的爱心和力量,培育具有税务青年特色的志愿公益文化氛围,第三税务分局积极开展“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爱心义卖活动,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秉承“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理念,分局团总支第一时间筹备策划,多渠道宣传,多角度动员,以点滴之力汇聚爱的暖流。活动得到了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集到各类物资70余件。在现场义卖环节,临江片区四个分局联合“摆摊”,茶艺、套圈等摊位活动精彩纷呈,吸引大家踊跃参与。

  心连心筑未来。通过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团员青年们切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力争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