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乡村振兴迎税力 高质发展奔前程 党建联建绘好税企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3-12-29 14: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海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调查研究三农领域基层工作者的服务需求,第三税务分局和太安农险前往嘉定区华亭镇毛桥村,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迎税力高质发展奔前程”党建联建活动。

  毛桥村是2007年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曾视察调研的地方,也是嘉定特色农业、品牌农业的一张红色名片。分局一行走进毛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从村史、村风、村貌中了解历史文脉传承;参观三色桥党群服务站,感受乡村治理的独特优势和成效;走进知青小屋,感受知青上山下乡的历史印记;探访愚农庄园,感受自然淳朴的新农村风貌。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税企双方开展了党建业务交流分享,通过党支部联学共建,实现税企优势互补、发展联促,跨部门联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三农领域的“最后一公里”,为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供坚强的税收保障。

  分局党建科、办公室、所得税科、税源管理五科,太安农险第四党支部、上海分公司和嘉定支公司代表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