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奋楫扬帆风正劲 凝心聚力谱“鑫”篇——第三税务分局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工作学习思想情况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14: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展现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工作成效与精神面貌,鼓励新进公务员立足本职挺膺担当,持续推动分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第三税务分局开展“奋楫扬帆风正劲 凝心聚力谱‘鑫’篇”新录用公务员工作学习思想情况汇报活动。分局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团总支负责人出席。

  活动在新录用公务员的介绍视频中拉开帷幕,展示了新录用公务员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成长点滴。随后,17位新录用公务员依次上台进行工作学习思想情况汇报,大家通过专业能力介绍、工作感悟交流、案例成果展示等多种方式,汇报了入职以来的所思所想所学所获,从不同的角度发出了新时代“鑫”青年奋勇担当的坚定誓言。

  本次汇报活动充分展现了新录用公务员主动融入、热血奉献的青春风采,接下来,分局将根据新录用公务员的专业特长以及岗位表现,创新培养举措,搭建成长平台,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分局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