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1-05-12 15: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根据企业涉税诉求和生产经营情况,徐汇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为乐特康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量身定制了税收宣传“套餐”,面对面详细介绍发票“升版”“增量”操作、解读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政策及业务办理要点,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提高办税效率。

  区局业务骨干实地调研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并针对企业业务发展需要为相关负责人重点讲解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助力创新研发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细致辅导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手机APP操作,为企业个税汇算工作的顺利组织开展保驾护航。

  区局联合漕河泾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徐汇区科创中心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协会,开展漕河泾开发区2021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相关政策专题培训会,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税务相关的政策和实际操作中的注意要点进行讲解辅导,吸引百余家企业到场听讲。

  为有效促进征纳互动,推进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顺利开展,区局积极响应华东理工大学涉税诉求,走进校园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专场宣讲。区局税务讲师通过诙谐有趣的例子、平易近人的语言分别介绍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制度、应补退税额计算公式相关要点以及非居民纳税人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及操作事项,获得了在座师生的会心笑意,并在答疑环节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有效辅导师生解决个性化问题。与会者纷纷表示,对下周的科技成果转化个税优惠政策专场宣讲会充满期待。

  市税务局收入核算分析处与区局联合走访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税收分析和政策宣传。走访团队听取了企业财务总监关于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目前发展布局和规划的介绍,向企业进行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高新企业税收优惠等政策的“精准滴灌”,并共同探讨相关税收政策的更好落实。在了解到商汤智能拥有近2000名员工后,宣传团队对今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进行了政策辅导和宣传,讲解操作方法,助力企业顺利平稳完成员工个税年度汇算。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区局减税减费和优惠政策迅速落实的感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