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八)

发布时间:2021-05-20 15: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徐汇区税务局面向从事创新创意研发活动的纳税人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和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的在线直播宣讲,详细解读政策文件、分析费用归集口径、指导填报申报表,并细致解答企业个性化问题,为纳税人开展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填报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提供助力。

  区局联合华泾镇经发办、市场监管所前往龙湖天街商业中心开展“送政策进商户”活动。针对该中心餐饮、零售、文化及教育服务等业态和中小规模企业集中的情况,区局向近30户企业财务负责人重点宣传了税务信息确认操作、小微企业系列优惠政策及发票领用与开具相关规定,并对纳税人关心的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问题进行有效沟通和解答,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区局税务干部来到上海长途客运南站,为南来北往的乘客及车站工作人员送上与自然人纳税人息息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对相关掌上办税渠道的操作进行辅导,为出行群众的旅途增添一抹“蓝色”风景。

  区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交流。活动中,区局税务干部向师生代表展示介绍了税务部门线上线下各项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并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等与纳税人息息相关的政策及办税操作进行了宣传和辅导。交流座谈中,税务干部结合来访学院专业背景,围绕信息管税、智能办税等主题与师生代表深入互动,共话税收现代化建设未来图景,并以此激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学好本领、勇于尝试,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潮流中有所作为。

  4月29日下午,区局税收宣传团队再次走进华东理工大学,向该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带来科技成果转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专场宣讲活动,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的形式细致讲解了个税汇算清缴、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个税优惠等政策,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就办税过程中的问题和所关心的政策要点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解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