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6月29日,徐汇区税务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学党史

  区局通过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区局合唱团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忆秦娥·娄山关》,用歌声与党史对话,将对党的赤诚化为跃动的音符,将初心使命融入激昂的乐章。

  忆初心

  区局党员干部观看视频《薪火映初心,使命再出发》,回顾区局党建工作。两名党员干部代表以“我的入党故事”为主题分享入党初心故事,回首在党旗下共同奋斗的税月故事,在薪火传承中接续初心使命。

  宣先进

  区局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兴税强国的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树理想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建新同志代表区局党委向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上题为《薪火传承 使命同行 以建党百年为起点继续砥砺前行》的党史专题党课,从三方面引导区局党员将历史作为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持续推动税收事业发展进步,一是潜心研读,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二是立足实际,在税收工作中提高思想站位;三是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